Halla板橋早午餐義式餐廳

未認證 | 編輯
  • 週二至週日:09:00-21:00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1號
Halla是瑞典文您好的意思!我們以Halla取名是希望每一位來用餐的朋友都像是在家裡用餐一樣享受舒適,並且以我們喜愛的Brunch、義式料理、泰式料理提供美味的餐點和裝潢以復古工業風的風格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我們秉持著提供客人精緻健康美味的餐點、舒適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為宗旨,希望可以提供客人享用到多元料理。並且烹調以健康取向為重點以使用『少鹽』『減糖』『低脂』來提供餐點,食材新鮮,用料大方,並堅持用「新鮮蔬果」自製熬煮「最天然的雞骨高湯」來烹調每道佳餚,連全部「醬料、sauce」都是用新鮮食材自製,細心地對待每一位家人一樣的您,Halla希望用煮給自己家人吃的心情,為您用心準備餐點,「天然、營養、健康100分」。

所有糕點,都是獨家手工自製的喔,像是香醇濃郁布朗、超濃郁可口的檸檬乳酪,満滿新鮮的核桃派,常客必點的推薦!希望大家可以吃的安心, 快樂享用。

板橋下午茶,板橋下午茶推薦,板橋早午餐,板橋早午餐推薦,板橋義式餐廳,板橋美食,板橋義大利麵,板橋好吃的餐廳,超級人氣燉飯

牛肉燉飯,板橋下午茶,板橋早午餐,板橋義式餐廳,板橋美食,板橋義大利麵,板橋聚餐餐廳,板橋巷弄美食,板橋brunch,檸檬乳酪,板橋親子餐廳,板橋手工甜點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齊味麻辣鴛鴦鍋(板橋店)
齊味麻辣鴛鴦鍋(板橋店)
朋棋日式手作料理
朋棋日式手作料理

朋棋日式手作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67號

好品馨日式涮涮鍋
好品馨日式涮涮鍋

好品馨日式涮涮鍋

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22巷2號

冠品屋日式料理
冠品屋日式料理

冠品屋日式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