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 villa萬金游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2:00
  • 新北市瑞芳區山尖路173號
初秋午後,別過了山城裡蜿蜒如迷宮的小徑、階梯,揮別了幾個世代來依舊川流不息的人潮,往基隆山東麓慢行,時而緩坡,時而陡斜見不著前路,每一個彎、每一個迴,眼前盡是靜靜佇立在海邊像父母般守護著金瓜石山城的半屏山、牡丹山、基隆山山景,時而陽光灑落山頂、時而山嵐如紗掩面般的奇幻多變姿態及附和著山景隨風搖擺的碧綠樹浪;soho villa 即隱身在此山嵐樹浪間細數著過往。
看久了燈火通明的城市,你是否忘了星星的樣子?充耳不絕的人車鼎沸,你是否忘了樹浪間的蟲鳴鳥叫帶給你的靜謐與想望?嗅覺早已習慣的都市煙硝,是否讓你忘了那一抹海的氣息及風過、雨後清脆芬芳的青草味?住久了都市叢林,你是否忘了湛藍的海及碧綠山城是多麼令人嚮往?汲汲於似乎沒有終點的生活、工作奔波間,你是否忘了曾讓你怦然悸動的那件事、那一刻?
稍事歇息,提起小行囊,出走城市,讓風聲、樹浪聲沉澱你,讓依循四季、天光而變換色彩的山嵐、海天、星光帶給你靜謐與許久不見的悸動,偶爾,可能還會給你一抹彩虹作為慢活的小小獎勵。
緩緩的走、慢慢的看、好好的聽、輕輕的聞、細細的嚐,為你洗滌無形的塵埃,帶回你清靜澄明的心及滿是歡愉感動的回憶!

九份,金瓜石,民宿,黃金博物館,黃金瀑布,金瓜石下午茶,景觀餐廳,東北角,陰陽海,背包客,自由行,茶壺山,基隆山,太子賓館,十三層遺址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賞星月沐九份
賞星月沐九份

賞星月沐九份

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20-1號

九份未央居景觀民宿
九份未央居景觀民宿
老松的家民宿
老松的家民宿

老松的家民宿

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268號

溪邊小築住宿
溪邊小築住宿

溪邊小築住宿

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銅山里祈堂路13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