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星月沐九份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7:00-22:00
  • 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20-1號
為何獨選九份住一宿?
因為她與他來渡蜜月。
因為三五好友的家庭可以齊聚,而不受干擾,共賞美景。
弄一個湯鍋小酌,煮一壺老茶,人生的樂趣不就如此?
朋友們常說,要與親友來九份,整棟留下,其實我們房間也就這幾間,剛剛好合適而已,雙人的精致房,4人親子房, 6 ~ 8 人房,房間舒適雅淨, 環境位置適宜。
本館位于九份豎崎路入口處,九份站旁,前可眺望漁港及海岸景觀,離老街僅5分鐘左右步行路程, 相鄰九份派出所與台陽停車場。
九份豎崎路階梯已有百年的歷史,自九份派出所開始沿街梯而上首先到著名的彭園與小停廣場,沿階而上看到老屋與陶藝館,中途的休息站是昇平戲院前廣場非常熱鬧,數階再上即是有名的阿妹茶樓,海悅樓等知名景點直到老街。
如果希望能有一處寧靜得以享受九份風情的地方,那麼這裡是蠻適合的,居高可以感受到步道階梯上熙攘往來的遊客人群,似有若無的之間距離卻保持著屬於自己的空間感,有如在公園中的老屋般溫馨寧靜,卻又近老街,是鬧中取靜的難得位置。
老闆戲稱為掌櫃的,帶點藝術氣息與平易近人的風格,他也十分歡迎朋友們結伴來找他,毫不吝於分享這處景點。
來九份賞景,賞星月沐民宿,是您一個不錯的住宿選擇。

九份住宿,九份住宿介紹,九份景觀住宿,九份老街住宿,九份老街民宿,九份過年住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soho villa萬金游民宿
soho villa萬金游民宿
九份未央居景觀民宿
九份未央居景觀民宿
老松的家民宿
老松的家民宿

老松的家民宿

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268號

溪邊小築住宿
溪邊小築住宿

溪邊小築住宿

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銅山里祈堂路13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