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綠島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漁港路39號
嚮往綠海藍天的優美景致,想要在夏季時前往海濱踏浪嗎?
現在就往充滿南洋風情的綠島出發吧!
位於綠島南寮村的「綠島民宿-愛上綠島民宿」,座落南寮漁港旁,步行即可輕鬆抵達港邊,前往綠島航空站也僅需5分鐘路程即可抵達,不但擁有前往台東和蘭嶼的便捷交通優勢,更加鄰近熱鬧的綠島市區,您可就近逛遊樸實的鄉野街道,也可驅車前往綠島監獄、朝日溫泉、柚子湖、綠島燈塔、將軍岩、梅花鹿生態園區等知名景點遊覽探遊,感受火燒島的樸實寧靜的獨特魅力。

愛上36度C民宿之二館「綠島民宿-愛上綠島民宿」於今年夏天全新完工,由多位出色藝術家與設計師所共同完成,以專業敏銳的眼光,將鮮艷及柔和的色彩加以融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空間,走進乾淨舒適的套房內,充滿著奢華的氛圍,給您不同風情的雙重享受,讓您盡情玩樂了一整天後,在海洋的包圍下舒服入眠

不論您想要潛入海中與魚兒共遊、站在崖邊欣賞大海及奇岩、夜探梅花鹿或是泡溫泉看日出,來到綠島讓您一起滿足!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58-707510】綠島民宿-愛上綠島民宿。

綠島民宿,綠島住宿,綠島行程規劃,綠島海景房,綠島機車浮淺,體驗潛水,綠島旅遊,綠島主題住宿,綠島機場接送,住宿資訊,代訂船票,行程建議,推薦民宿,海景住宿,潛水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TORO觀海民宿
TORO觀海民宿

TORO觀海民宿

台東縣綠島鄉柴口33之2號

綠島海韻民宿
綠島海韻民宿

綠島海韻民宿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5鄰南寮210號

藍色珊瑚島住宿
藍色珊瑚島住宿
70腳落住宿
70腳落住宿

70腳落住宿

台東縣綠島鄉公舘村7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