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腳落住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台東縣綠島鄉公舘村70號
每次旅行都有驚喜及美好的回憶,讓自己放個假放鬆工作壓力,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聆聽大海呼吸聲,陽光與空氣在這無污染的海島,天空是藍色,海水也是藍色,星星、月亮、太陽,盡情的呼吸、盡情的解放。
位於台東綠島公館鄉70號,這間70腳落住宿,樸實的建築,經由李小姐精心布置後,房屋內到處充滿了溫馨與祥和,大膽的顏色跳痛讓人有著視覺的驚豔。主人視每位到訪的嘉賓,有如好朋¬友的蒞臨,讓人倍感溫馨與舒適,都能給遊客帶著滿滿的回憶。
綠島70腳落住宿,特地為想來綠島的旅人規劃多種的套裝行程,想進一步了解有關綠島一切旅遊,歡迎與70腳落住宿聯繫。

綠島住宿,綠島訂房,綠島包棟住宿,綠島旅遊諮詢,綠島行程規劃,綠島船票代訂,綠島套裝行程,綠島潛水代訂,綠島體驗潛水安排,綠島潛水行程,綠島租機車,綠島接送,綠島海景房,綠島潛水課程,綠島潛水證照課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TORO觀海民宿
TORO觀海民宿

TORO觀海民宿

台東縣綠島鄉柴口33之2號

綠島海韻民宿
綠島海韻民宿

綠島海韻民宿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5鄰南寮210號

藍色珊瑚島住宿
藍色珊瑚島住宿
愛上綠島民宿
愛上綠島民宿

愛上綠島民宿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漁港路3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