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塔精品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澎湖縣馬公市水源路2-3號
*六星饗宴‧精品規格
 
自由塔起源建於民國53年,為各地熱血青年為紀念世界自由日籌資建設紀念而成,後更成為當地居民生活的主要活動區域,民宿主人特別以此為民宿命名,象徵自由塔對當地居民的情感連結與重要性。
 
「澎湖民宿‧自由塔精品民宿」座落於馬公市區中心點,位於前往本島各景點的必經路段上,交通方便性佳,生活機能更佳,北辰市場、便利商店、藥妝店、加油站、超市…等皆於民宿對面。前往馬公市區、天后宮、菊島之星、觀音亭…等知名景點步行皆僅需5至20分鐘即抵,十分便利。
 
「澎湖民宿‧自由塔精品民宿」建築本體於民國63年完工,後於102年重新整建完成。特別保留了最原始的結構,運用維美又兼具安全及環保的裝飾設計,再置入6星級的寢具設施、最高等級的家具設備和國外進口的手工彩繪馬桶,皆是全新設備,讓旅人感受最高品質的住宿饗宴,民宿提供的機車出租也是今年剛進新車,給旅客全新享受。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
【06-9270927、0988-860320(陳小姐)、0920-379215(吳小姐)】澎湖民宿‧自由塔精品民宿。

澎湖民宿,澎湖住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山水貝殼沙民宿
山水貝殼沙民宿

山水貝殼沙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32之66號

澎湖圓頂瓦舍海景民宿
澎湖圓頂瓦舍海景民宿
米克斯民宿
米克斯民宿

米克斯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1465號

鄉間小橘民宿
鄉間小橘民宿

鄉間小橘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0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