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圓頂瓦舍海景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7:00-23:00
  •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110~27號
"圓頂瓦舍海景民宿""夢的堡壘海景民宿"位於澎湖縣山水沙灘第一線,擁有澎湖最美的沙灘,藍天、白雲以及展翅飛翔的海鳥,踩在細軟的沙灘上撿拾著貝殼,感受海水的清涼,一望無盡的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夜晚悠閒地坐在 澎湖 山水沙灘前"圓頂瓦舍"的屋頂上,喝著Latte、吹著徐徐的海風、聆聽著海浪聲潮來潮往、凝望著繁星點點,彷彿伸手就可摘下滿天星斗,讓您忘卻塵囂。無敵海景、坐擁山水、樂活鄉村、簡單生活,想要體驗自然美景與優質的民宿是您最好的選擇。
澎湖租車-佶麟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瑞麟機車出租行-位於澎湖縣馬公市麥當勞斜對面,地處澎湖縣最熱鬧的中正路鬧區地帶,交通便利且生活機能多元,僅需步行就可以輕鬆來店辦理租車手續,租車免收押金費用,車款種類多元,為合法經營的機車租賃公司,不但公司信用、車輛品質有保證,隨車附贈澎湖縣觀光導覽地圖,強制險,還有免費行前導覽解說!多重保障顧客權益。本公司之服務人員及所有車輛皆能為您的澎湖旅遊行程提供最優的品質.安心的暢遊全澎湖。
訂房專線:(06)9951111傳真:[06]9951133 17:00以後請撥0963138660 /0922633197安展

澎湖海景民宿,澎湖住宿,澎湖民宿,澎湖花火節,澎湖租車,澎湖旅遊,澎湖租汽車,馬公合法民宿,馬公民宿,澎湖山水民宿,山水民宿,澎湖民宿包棟,澎湖包棟民宿,澎湖合法民宿,澎湖特色民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山水貝殼沙民宿
山水貝殼沙民宿

山水貝殼沙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32之66號

自由塔精品民宿
自由塔精品民宿

自由塔精品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水源路2-3號

米克斯民宿
米克斯民宿

米克斯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1465號

鄉間小橘民宿
鄉間小橘民宿

鄉間小橘民宿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0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