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佳庭住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2:00
  • 南投縣集集鎮集鹿路35號
集集佳庭住宿提供:集集住宿,南投旅遊住宿,集集火車站住宿,南投住宿,集集綠色隧道住宿,集集鎮住宿,包棟住宿,親子旅遊住宿,南投行程建議,集集驛站住宿,日月潭住宿,車程旅遊住宿,桃太郎村旅遊住宿,紫南宮旅遊住宿,溪頭旅遊住宿
集集小鎮中有著滿佈綠意的綠色隧道,與好友、家人享受騎乘其中的沁涼與悠閒,來到火車站前與古意車站的合影留念,再搭乘小火車前往濁水、車埕等鄰近景點來趟悠閒的一日遊,盡情感受小鎮中濃濃的獨特魅力~
全新裝潢的「集集民宿~佳庭民宿」,座落於往來各景點皆相當便利的集集鎮集鹿路上,步行即可抵達集集市區、集集火車站,前往車埕、水里蛇窯、日月潭等鄰近熱門景點皆能快速抵達,為一處具有交通往來便利與停車方便的地理優勢。

「集集佳庭民宿」提供二人套房、四人雅房與四人套房的各式房型,不講求高級奢華的裝潢擺飾,卻營造出溫馨典雅、寬敞乾淨的舒適氛圍,讓旅人們都能享有回到家般的親切與自在,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大小家庭出遊或是機關團體包棟住宿,享受獨自私有的旅遊空間。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85-412181】或[049-2762449]集集佳庭民宿。

集集住宿,南投旅遊住宿,集集火車站住宿,南投住宿,集集綠色隧道住宿,集集鎮住宿,包棟住宿,親子旅遊住宿,南投行程建議,集集驛站住宿,日月潭住宿,車程旅遊住宿,桃太郎村旅遊住宿,紫南宮旅遊住宿,溪頭旅遊住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集集金格民宿
集集金格民宿

集集金格民宿

南投縣集集鎮八張里民權路262號..

棕梠泉民宿
棕梠泉民宿

棕梠泉民宿

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公館巷60號

虹橋木屋民宿
虹橋木屋民宿

虹橋木屋民宿

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林尾路542號

金格渡假民宿
金格渡假民宿

金格渡假民宿

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26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