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金格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南投縣集集鎮八張里民權路262號..
集集金格民宿 經典主題民宿-位於南投縣集集鎮上的優質民宿-「集集民宿~金格經典主題民宿」,鄰近軍史公園、明新書院、綠色隧道、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等,步行至集集火車站不需3分鐘即可到達。「金格」像是座落在純樸小鎮中的五星級飯店般,加入卡通元素的民宿外觀,搶眼獨特,民宿前的造景景觀,散發著一股淡淡南洋風,而屋內更是經過精心設計,強調出輕鬆奢華的渡假新感受,如此豐富華麗的內部裝飾,卻仍保有家的溫馨感。

百萬打造頂級VIP客房-民宿提供各式風格的房型供您選擇,浪漫、日式、豪華、可愛卡通、溫馨、特殊意境..等,房內設備齊全且乾淨舒適,加上環境寬敞,尤其那媲美高級飯店的衛浴設備,更是令人瞪大雙眼,讓玩了一天的您,能夠在此得到最充份的休息。難得的假期,卻又不想在城市的喧囂中渡過,不妨帶著愉快的心,來一趟悠閒自在的集集之旅,當然,集集民宿~金格民宿絕對會讓您有個又難忘又安靜的夜晚。
當您踏入大門的那一刻,您就是金格VIP的貴賓,請盡情享受我們為您獻上的驚喜。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洽:049-2761923.049-2762148或傳真:049-2763383。

南投民宿,集集民宿,集集住宿,集集旅遊諮詢,集集行程建議,南投旅遊住宿,親子民宿,鄉村民宿,渡假民宿,集集主題民宿,集集火車站民宿,集集綠色隧道民宿,明新書院民宿,集集鐵路民宿,南投住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集集佳庭住宿
集集佳庭住宿
棕梠泉民宿
棕梠泉民宿

棕梠泉民宿

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公館巷60號

虹橋木屋民宿
虹橋木屋民宿

虹橋木屋民宿

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林尾路542號

金格渡假民宿
金格渡假民宿

金格渡假民宿

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26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