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鋁制門窗的優點嗎? 為什麼建議安裝鋁制門窗 |新興鋼鋁防盜門窗-台中

分享這篇

鋁門窗可以成為門窗安裝的首選資料。 除了鋁門窗的價格優勢外,最大的原因是鋁門窗可以有效提高生活質量,滿足大多數家庭對門窗使用的需求。 鋁門窗是基於鋁合金資料的“高塑性”特性,從氣密門窗、隔音門窗、鋼鋁門窗等各種定位產品延伸而來,使鋁門窗廣泛應用於家庭、辦公室、工廠等建築中。 它們可以隨著環境的變化而自由伸縮。




鋁門窗的優點

鋁門窗在其他門窗材質中脫穎而出,用於壓制鋁門窗的材質“鋁合金”。 其高塑性使鋁門窗成為一種綜合性門窗材質。 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鋁門窗的幾個優點,帶大家一起瞭解鋁門窗的魅力。

鋁門窗的優點:密封效能高

鋁門窗的優點之一是“高密封性”。 市面上常見的氣密隔音門窗都是以鋁門窗為基礎衍生而來的。 高密封源於鋁合金的高塑性,實現了鋁門窗與鋁門窗框之間的高密封性,從而提高了水密性、氣密性和隔音效果。



除了窗戶和窗框的高密封性外,鋁門窗還可以透過施工方法、氣密條、隔音條、玻璃和膠水填充材質進行功能增強,以滿足房主對氣密、隔音和防盜的需求。

鋁門窗的優點:強度和韌性高

鋁門窗的高強度和韌性也源於其高塑性。 鋁門窗屬於中空蜂窩結構,重量輕,但具有一定的抗壓、抗彎強度和韌性。 囙此,它們通常用於安裝防盜門窗。 此外,由不銹鋼和鋁合金製成的鋼鋁門窗也得到了加強,以防止盜竊。 它們不僅保持了原有鋁制門窗的高密封效能,還增強了防盜效果。 它們是鋁門窗系列中價格昂貴的產品



編輯只列出了上面提到的鋁門窗的兩個優點,因為這兩個優點是大多數房主選擇鋁門窗的主要原因。 當然,鋁門窗還具有耐用、使用壽命長、美觀等優點。 作為一種綜合性門窗,它基本上可以滿足各種使用需求,並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靈活多變,這就是鋁門窗的魅力所在。

台中鋁門窗安裝維修預約

新興鋼鋁門窗台中鋁門窗安裝維修預約方式,採電話、Line及線上預約制,麻煩有需要鋁門窗服務的朋友們,提前跟我們預約時間,新興鋼鋁門窗會立即為您安排!


新興鋼鋁門窗聯絡資訊

官網:http://www.xin-xing888.com/
電話:04-2337-1638
手機:0918-971-545
E-mail:sung112233137@gmail.com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174號

友站連結: 【台北家家門窗工程行】/ 【台北家家門窗達人】/  【彰化洋森室內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