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門窗優點報你知,為何推薦安裝鋁門窗 |洪福門窗-台中

分享這篇

鋁門窗能成為門窗安裝推薦材質首選,除了鋁門窗價格優勢,最大原因是在於鋁門窗能有效改善生活品質,滿足多數家庭的門窗使用需求。鋁門窗基於鋁合金材質的「高可塑」特性,衍伸出氣密門窗隔音門窗鋼鋁門窗等各種定位的產品,使鋁門窗能廣泛的使用於居家、辦公室、工廠等建築,隨著環境的變遷伸縮自如。

台中鋁門窗安裝實例(一)

鋁門窗優點

鋁門窗能從門窗材質中脫穎而出,是拜用於壓製鋁門窗的材質「鋁合金」所賜,高可塑性使鋁門窗成為全方位型門窗材質。小編整理出幾個鋁門窗優點,帶您一同了解鋁門窗魅力所在。

鋁門窗優點一:高密封性

鋁門窗優點之一「高密封性」,市面上常見的氣密門窗隔音門窗,皆以鋁門窗為基底所衍伸,高密封性是來自於鋁合金的高可塑特質,使鋁門窗體與鋁門窗框達到高密合,進而提升水密、氣密、隔音的效果。

除了窗體及窗框的高密合,鋁門窗可再藉由施作工法、氣密條、隔音條、玻璃及填膠材質選擇,針對業主的氣密、隔音、防盜等需求,進行功能性加強。

鋁門窗優點二:高強韌性

鋁門窗高強韌性也是由高可塑特質所衍生而出,鋁門窗是屬於中空式蜂巢狀結構,重量輕卻有一定的抗壓彎強韌性,因此常用於防盜門窗安裝。另有針對防盜做加強,由不鏽鋼與鋁合金所結合的鋼鋁門窗,不僅保有原本鋁門窗高密封性,更加強了防盜效果,貴為鋁門窗系列中高價位產品。

台中鋁門窗安裝實例(二)

小編僅列出以上兩大鋁門窗優點,因為這兩優點是大多業主選擇鋁門窗的主要原因,當然鋁門窗還有耐用、壽命長、美觀等優點,身為全方位型門窗,基本上已經能應對各式各樣的使用需求,且能再依照客製需求能屈能伸,這就是鋁門窗的魅力所在。

鋁門窗安裝相關文章

《桃園鋁門窗推薦,為您客製專屬的隔音、氣密鋁門窗》
《【鋁門窗】隔音門窗的隔音效果好壞取決於什麼?》
《鋁門窗要懂得保養,才能用得長久》


洪福居家門窗行聯絡資訊

官網: http://www.master-xu.com/
手機:0931-618-512
E-mail:jacky8191500@gmail.com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北勢里北豐路309號

友站連結: 【台北家家門窗工程行】【台北家家門窗達人】【台中新興鋼鋁門窗行】

洪福居家門窗行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