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專業服務,解決生活困擾!|宏興清潔公司

分享這篇

台中抽水肥公司-宏興清潔公司,主要提供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等環境淨化疏通服務,宏興是有環保局合格證書的合法公司,客戶能安心預約我們的服務,讓您更安心使用家中水資源,及享受最佳的馬桶使用體驗。

台中抽水肥施工前後圖

台中抽水肥服務

抽水肥是必須定期執行的化糞池保養作業,服務內容是將化糞池的汙穢抽取至水肥車,並再載運至合法水肥處理廠處理。有時抽水肥會需要搭配通管處理,因為不少人習慣把衛生紙直接丟馬桶,導致管路堵塞造成馬桶不通,通常抽完水肥馬桶不通問題也會迎刃而解,非必要不會通管處理。

抽水肥多久執行一次?

傳統居家用的小型化糞池,通常是一至兩年抽一次,而公寓、大樓則是半年至一年抽一次,但是這只是參考值,主要是隨著住戶量及化糞池容量而變化,大部分的人都是等到馬桶出現堵塞了才抽水肥,一來是為了省錢,二來是因為馬桶還算通暢,如果懶得記時間,藉由馬桶堵塞程度作依據


台中通水管服務,採用物理水刀通管

台中通水管服務

通水管就沒有定期處理的必要,只有水管出現堵塞時才需要,水管堵塞易發於居家陽台、廚房、浴室、屋簷等地方,如果平時有用通管清潔劑,或是隨手清除堵在排水蓋上的髒污,堵塞情況頻率就會降低,但是自行通水管建議諮詢專家,因為水管疏通劑或工具,如果選擇錯誤或使用不當,反而會造成水管本身損壞。

通水管服務介紹

宏興通水管主要採用「物理水刀通管」,利用高壓水刀將水管內的油脂、鏽垢、髒污等堵塞物沖刷出管,高效解決水管堵塞問題。傳統通水管工具僅能對付表面鬆動的汙垢,而通管劑的腐蝕及高溫可能造成水管損壞。


台中通馬桶服務,電動疏通馬桶高效有效

台中通馬桶服務

通馬桶與抽水肥服務是相輔相成的,因為馬桶堵塞大多時候,是需要抽水肥的警訊,堵塞時可以嘗試使用灌熱水或是通樂觀察情況,如果沒有改善就需要找通馬桶業者處理,不建議購買市售的疏通馬桶劑或是工具,可能馬桶還沒疏通,管路就先毀損。

通馬桶服務介紹

當馬桶需要沖一次以上時,且使用簡單的通馬桶工具及方法都無用時,就要趕緊請通馬桶業者協助處理,觀察是因物品、髒污造成堵塞,或是需要抽水肥,避免二次傷害發生。

宏興會視馬桶堵塞情況,以及馬桶、管路的健康狀況,採用手動或電動通馬桶工具,電動疏通工具較手動強力有效,但是當馬桶及管路過於老舊時,電動的疏通力道可能伴隨著破裂的風險,因此必要時還是會調整為手動疏通工具。


宏興清潔聯絡資訊

官網:https://www.0800074888.com/
電話:0800-074-888
手機:0931-608-338
E-mail:su613458@yahoo.com.tw
服務區域:台中/彰化地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同榮路318巷23號2樓
友站連結: 【台中幸福我家居家清潔】【彰化芯年居家清潔】【台中佳家除蟲】【彰化漾漾洗衣機冷氣清洗】【台中牛師傅清洗洗衣機】
宏興清潔公司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