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冷氣維修,為您解決冷氣滴水、漏水、製冷問題|誠豐冷氣空調

分享這篇

桃園冷氣維修專家-誠豐冷氣空調,是由豐富冷氣維修、安裝經驗,年輕的邱老闆所創立,提供桃園、台北、新北等北部地區冷氣服務,交由誠豐安裝冷氣,就能享有完善的冷氣維修、保養及清洗等服務。

安裝再好的冷氣,使用久了出現滴水、漏水及製冷效果變差等問題都是難免的,最重要的是冷氣出問題時,要及時的維修處理,因為拖延可能衍伸更嚴重的問題,維修完成後就要記得冷氣定期保養,才能讓冷氣使用壽命更長久,並省下不必要的修理費用。

桃園冷氣維修|誠豐冷氣空調

冷氣常見問題無非是滴水、漏水、製冷效果變差,但這不一定是冷氣本身故障所造成的,如果冷氣內部的散熱鰭片、風鼓、葉片、集水盤,因為灰塵髒汙而倒置堵塞,都會導致製冷效果變差,以及從不對的地方排水。誠豐提供全方位的冷氣服務,為的是能更精準的解決客戶冷氣問題,因為並不是冷氣出問題就一定是零件損壞,有時藉由冷氣清洗就能解決問題。

冷氣維修常見問題一:滴水、漏水

滴水、漏水是蠻常見的冷氣維修問題,多半原因是出在於灰塵髒污囤積在集水盤,如果造成排水口或排水管堵住,那就會出現不自然的滴水或漏水情況。這部分可以自己檢測,觀察集水盤及排水管是否有堵塞,或是排水管老化導致破裂,基本上堵塞的問題客戶可以自行清理,如果清理完問題依然沒有解決,還是要請冷氣維修業者處理,避免問題更擴大。

桃園冷氣維修案例|冷氣散熱鰭片清洗,恢復原有的製冷效能
▲桃園冷氣維修案例|冷氣散熱鰭片清洗,恢復原有的製冷效能

冷氣維修常見問題二:熱交換器、散熱鰭片卡髒

熱交換器及散熱鰭片是冷氣製冷的重要組件,如果卡髒會導致冷氣滴水外,還會讓冷氣的製冷效果變差,就像電風扇久沒清洗,灰塵會使風力明顯變弱。但是熱交換器和散熱鰭片,如果對冷氣架構不熟,就不建議客戶自己清,如果不小心造成電系部分損壞得不償失。


桃園冷氣維修預約

誠豐桃園冷氣維修服務,採電話、Line及線上諮詢預約,麻煩有需要冷氣維修服務的桃園、台北、新北朋友們,歡迎透過以上方式與我們聯繫,專人會盡快與您聯繫!

冷氣維修服務區域:台北/新北/桃園 等北部區域


誠豐冷氣空調行聯絡資訊

冷氣安裝專線:0921-239-549
官方網站:https://www.ycactw.com/
E-mail:yachen890326@gmail.com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富榮街280巷23號
服務區域:台北/新北/桃園 等北部區域

誠豐冷氣空調行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