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出現膨拱空心,要及時處理免處後患|協毅地磚工程行

分享這篇

磁磚膨拱空心時,是磁磚可能破裂的警訊,有些人會抱著發現牙齒酸卻不去看牙醫的心態,想說能撐多久算多久,但這攸關的是人身安全性問題。台灣算容易發生地震的地方,如果幸運只是單純磁磚裂開,但嚴重的話可能因為擠壓,而產生磁磚爆裂問題,有人因為這個爆裂而被刮傷或刺傷,所以千萬不能小看這個警訊,磁磚出現異常趕緊處理就對了!

為什麼磁磚會空心、膨拱、爆裂?▲為什麼磁磚會空心、膨拱、爆裂?趕快找磁磚修補師傅處理!

磁磚出現異常,即早修補是正解

磁磚修補現在多為採用「低汙染膠料填補」施工,能及時解決磁磚空心、膨拱問題,不需將舊磁磚敲除即可施工,除了能避免移動家具的麻煩,也不用花時間清理磁磚施工時產生的塵土,更重要的是花費比傳統修補來得低,因為可以在保留原磁磚的情況下修補,不用擔心事後磁磚色差明顯,整體需要花費的施作工時也短,有效降低各方面的成本。

低汙染磁磚修補工法介紹

協毅採用的低汙染磁磚修補,並非灌注一般水泥填料,而是採用「南亞環氧樹脂」作為基底,樹脂凝固後有高密度且堅硬的特性,依照環境及功能需求,可結合不同材質膠料,調製成對應的磁磚黏著膠料,提供磁磚極佳的穩固黏著力,解決磁磚再次脫落、膨拱等磁磚問題。

台中磁磚修補預約

協毅地磚工程行台中磁磚修補服務預約,採電話、Line及線上諮詢預約,麻煩有需要磁磚修補服務的朋友們,透過以上方式與我們聯繫,專人會盡快與您聯繫!

磁磚修補相關文章

《磁磚膨拱爆裂,一定要拆除所有磁磚才能修補嗎?》

《磁磚?瓷磚?傻傻分不清楚嗎?》

《為什麼磁磚會空心、膨拱、爆裂?》


協毅工程行聯絡資訊

官網: http://www.xie-yi888.com/
手機:0923-763-76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瑞城一街9號

友站連結: 【桃園京都室內裝修】【高雄璞寓室內裝修】【桃園卡多泥創意地坪】【台中順揚水電行】

協毅地磚工程行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