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領臨時工,豐富的臨時工作等您來應徵!|大豐人力派遣

分享這篇

台中日領臨時工推薦-大豐人力派遣,在工作難找的現今,為您安排即時的日領臨時工作,伸出援手給您生存的機會。

近三年面臨新冠肺炎的侵襲,企業大裁員導致不少人因此失業,另尋工作卻屢碰壁,這時日領臨時工會是您的最佳選擇。依照每日工時現領薪資,做多少就領多少,更彈性的安排工作與生活,讓您能安心度過每一天的生活,並且能累積更多的工作經驗及學習技能,拓展未來的求職之路。

台中臨時工推薦,急需臨時工作找大豐人力派遣準沒錯!▲台中臨時工推薦,急需臨時工作找大豐人力派遣準沒錯!

台中日領臨時工徵才說明

大豐人力派遣歡迎您應徵台中日領臨時工,日領臨時工不需有工作經驗,只要頭腦清晰、手腳靈活、能融入團隊,就能加入我們日領臨時工的一員。

日領臨時工有供餐供宿(一人一房),讓您不須在外另外租房增加負擔,以及有全勤獎金、責任獎金、工作獎金、生日獎金等豐富的福利,只要您願意盡心盡力在臨時工作,就有對等的福利等著您。

台中日領臨時工徵才說明

  • 公司名稱:大豐人力派遣(豐原營運處)
  • 職缺名稱:台中日領粗工、台中日領臨時工、台中日領工廠作業員
  • 工作時間:早上8:00~下午17:00,須配合工作加班
  • 應徵條件:頭腦清晰、手腳靈活、能融入團隊、學歷不拘、男女不拘、無經驗可、可兼職、可二度就業婦女
  • 日薪(第一種):工廠組立包裝員(部分工時、配合加班)
  • 日薪(第二種):板模拆除打石工,下午14:00~20:00(下班即領薪、另有工作責任獎金)
  • 其他福利:供餐供宿(一人一間房)、勞健保團保

台中日領臨時工應徵諮詢

大豐人力派遣的台中日領臨時工應徵諮詢方式,採電話、Line及線上諮詢預約,麻煩有需要應徵或諮詢日領臨時工職缺的朋友們,歡迎透過以上方式與我們聯繫,人事單位會盡快與您聯繫!


大豐人力徵才聯絡資訊

官網:http://www.0923755877.com/
電話:(04)2529-9866
手機:0923-755-877
E-mail:camry0604@yahoo.com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神洲路350號
友站連結: 【台中金夠力人力派遣公司】【彰化大豐人力派遣公司】【台中愛打拼開發人力公司】【台中金優人力開發有限公司】【台中穩健開發人力公司】【台中金奮鬥人力派遣公司】【台中立可派人力派遣公司】【桃園方仕美人力派遣公司】

台中大豐人力派遣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