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蟲前要先培養觀念,滅除害蟲就要跟害蟲從朋友做起|佳家除蟲公司

分享這篇

除蟲就是要把害蟲滅除殆盡,居然還要先跟害蟲做朋友,這是什麼荒謬的言論!? 雖然看似荒謬,但那才是真正除蟲的重點。

人與人間做朋友最重要的就是「了解」,當你對害蟲夠了解時,自然就會知道怎麼滅除,所謂做朋友的意思不是要待害蟲如親友,而是要試著去了解習性,進而創造害蟲不愛的環境,才是除蟲之道,光只是靠打打殺殺,與害蟲間的戰役只會不斷輪迴。

除蟲前要先培養觀念,滅除害蟲就要跟害蟲從朋友做起▲除蟲前要先培養觀念,滅除害蟲就要跟害蟲從朋友做起

除蟲前,先從了解害蟲開始

佳家除蟲公司的除蟲幹部們,分別是國立中興大學昆蟲系畢業之學、碩士,因此對環境中傳播疾病之害蟲有專精的研究,具有環保署病媒防治專業技術員資格,結合所學之害蟲理論與技術,提供對人體安全且有效滅除害蟲的工程。唯有了解害蟲,才能真正的除蟲。

除蟲並非單純殺蟲

除蟲不僅是滅除表面可見的害蟲而已,是要直搗害蟲們的居所與路徑,避免害蟲持續的繁衍後代,另外除蟲建議要搭配消毒服務,除了能消滅家中的細菌病毒,避免家人遭受新冠病毒的侵害,並打造害蟲不愛的潔淨環境。佳家除蟲採用系統化的除蟲方式,因此能徹底的將害蟲逐出家園。

系統式精準投放除蟲藥劑

佳家除蟲的系統式精準投放除蟲藥劑,是針對害蟲的種類施作不同的除蟲系統,效果強但是需要施作一定的工時天數,必須透過害蟲的生活行為分析,做除蟲策略的改善與加強,徹底滅除害蟲。

台中除蟲預約諮詢

佳家台中除蟲服務,採電話及線上諮詢預約,麻煩有需要除蟲服務的台中或高雄朋友們,歡迎透過以上方式與我們聯繫,專人會盡快為您安排除蟲服務!


佳家除蟲聯絡資訊

官網: www.chia2pco.com.tw
市話:04-2262-4033
地址:台中市南區文林街14號/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297巷19號

友站連結: 【台中幸福我家居家清潔】【彰化芯年居家清潔】【台中宏興環保清潔】【彰化漾漾洗衣機冷氣清洗】【台中牛師傅清洗洗衣機】【桃園永陽冷氣安裝維修清洗】

佳家除蟲公司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