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SUP立式划槳推薦,用SUP立式划槳沉浸在日月潭|潭中央SUP立槳

分享這篇

日月潭SUP立式划槳推薦-潭中央SUP立槳,透過SUP立式划槳帶您沉浸在日月潭中央,SUP立式划槳的魅力在於,能簡單且近距離接觸日月潭的美麗湖泊、欣賞日月潭周圍景緻及魚群,不管男女老少甚至是毛小孩,都能一同體驗日月潭SUP立式划槳水上活動。

日月潭SUP立式划槳推薦,用SUP立式划槳沉浸在日月潭|潭中央SUP立槳

日月潭SUP立式划槳推薦|潭中央SUP立槳

潭中央SUP立槳是專業的日月潭SUP立式划槳教練團隊,只要您選好想要的日月潭SUP立式划槳行程,當天就由我們專業SUP立式划槳教練全權教學指導。潭中央SUP立式划槳首要講求安全第一,不論男女老少及毛小孩,都能很輕鬆放心的遊玩體驗,幽默的教練們會帶著您,遊玩多項SUP立式划槳的專屬遊戲,為您留下難以忘懷的日月潭美麗回憶。趕快來找潭中央,帶您體驗在日月潭SUP立式划槳的樂趣吧!

SUP立式划槳是什麼?

SUP立式划槳亦可簡稱為「SUP立槳」,是起源於夏威夷的一種水上運動,由衝浪與傳統手划槳版所結合而成。

SUP立槳是由槳板及一支高於身高的單槳所組成,主要應用於衝浪時使用,亦可用於湖泊及河流等水域,可玩樂、探索、激流及救生等多方用途。日月潭屬於浪潮較緩的水域,因此不論春夏秋冬及時段,皆可輕鬆的遊玩SUP立槳,有小浪時可以體驗SUP立槳衝浪,水面平穩區可以體驗SUP立槳水上瑜珈,多樣化的樂趣等您來體驗。

日月潭SUP立式划槳,能為您在日月潭增添美好回憶

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預約方式

潭中央的日月潭SUP立式划槳預約,採電話、Line及線上報名諮詢,麻煩有需要日月潭SUP立式划槳服務的朋友們,透過以上方式與我們聯繫,專人會盡快與您聯繫!

立式划槳線上報名區

潭中央聯絡資訊

更多SUP立式划槳相關文章

《潭中央sup立槳 -- 貼心提醒注意事項》

《大家族sup遊湖,十點的豔陽非常曬,真想跟著客人跳下去泡泡水》


潭中央SUP立槳聯絡資訊

官網:http://www.pond-central-sup.com/
手機(林教練):0925-685-151
手機(邱教練):0962-095-246
E-mail:vn513933@yahoo.com.tw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