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琉璃獎盃獎牌訂製-你值得擁有|金金禮品社-台北獎盃獎牌訂製服務

分享這篇

獎盃獎牌訂製材質選擇,企業會依地位、成就、特長及績優表現等選用不同材質訂製來區別。一般獎盃獎牌普遍採用壓克力材質,而特製則是採用水晶或琉璃材質,材質選用給予獲獎者的是種肯定也是尊重。

水晶琉璃獎盃獎牌,代表著更上一層的肯定意義

水晶/琉璃獎盃獎牌-值得你擁有

獎盃獎牌是需要付出等同的努力,才能獲得的一份殊榮,但是能在眾多角逐的精英中脫穎而出,使用水晶琉璃材質更能代表其至高無上的成就。以下列出值得擁有水晶琉璃獎盃獎牌訂做的佼佼者身分。

付出貢獻獎

付出貢獻是一件了不起且值得肯定的行為,因為大部分的人對自己以外的事漠不關心,所以如果發現有位默默耕耘貢獻的人,不妨訂製水晶/琉璃獎盃獎牌,讓受獎者能了解到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更有動力持續下去。


水晶琉璃獎盃獎牌,用質感提升榮耀

特長肯定獎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特長,雖然不是很稀奇的事,但是當特長能為他人、企業甚至整個社會帶來效益時,這項特長就是具有價值的珍寶。


地位代表

能夠在團體中擁有一個代表性的地位不容易,維持在原本的地位屹立不搖,甚至是突破該地位所能及的貢獻,那更是值得表揚的最佳典範。



聯絡資訊

官網:https://www.kin-medal.com/
電話:(02)2956-5511
電話(二機):(02)2956-4927
E-mail:k29565511@gmail.com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16巷1弄10號

獎盃獎牌訂製-金金禮品社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