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潢是什麼?該注意什麼?|桃園京都室內裝修設計公司

分享這篇

室內裝潢並非獨立的室內設計項目,而是需要搭配建築的室內裝修設計,才能順利將整體的裝潢主題風格襯托出來。

室內裝潢是運用壁紙及家具等為建築點綴裝飾,故也可稱為室內裝飾

室內裝潢是什麼

室內裝潢也可說是室內裝飾,大範圍壁紙及油漆,小至家具、燈飾、擺飾等點綴物品,在不更動房屋結構的前提對整體渲染上風格色彩,所以在進入裝潢環節前,室內裝修工程尤其重要,如果結構一開始沒有作好基底設計,是無法透過室內裝潢彌補缺失的。
相關文章:《室內裝修與室內裝潢的差別》、《室內裝修設計該注意的事》

室內裝潢該注意什麼?

室內裝潢該注意什麼

室內設計的市場,大多公司都是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室內工程一條龍式的統包,對消費者來說會方便許多,但是面對琳瑯滿目的室內設計公司,消費者還是需要花時間做大量的功課,畢竟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在網路發達的現在,可以運用Google搜尋引擎,透過Google的商家地圖參考相關圖片、文章及消費者評論,找尋出設計施工經驗豐富的室內設計公司(例:京都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再從網站的室內設計作品中找尋是否有符合自己青睞的設計風格、服務需求、施工品質等條件。但是光看表面是不夠的,更重要的是在諮詢時室內設計師是否能給出建設性的意見,並不是單方面為了利益推薦屋主最貴的建材或是不需要的設計,以及契約書是否能有效保障屋主的權益。

室內裝潢不僅要有風格,生活機能更是重要

室內裝潢風格與機能

室內裝修是對整體建築作初步風格設計基底,最後的色彩是由室內裝潢來點綴,所以在室內裝修時屋主就必須先設定好風格,大範圍有美式、中式、現代、簡約等多樣風格供屋主選擇,也可由屋主提出個人客製化設計理念,再由設計師團隊實現。

室內裝潢不僅是視覺設計,現在所講求的是有美感且兼具收納功能,巧妙運用家具融入整體風格並附有方便功能性,讓裝潢能與生活達成平衡,在享有視覺的同時擁有生活機能,這才是室內裝潢的真締。

友站室內裝潢推薦文章

《高雄室內裝潢推薦,結合設計師與業主角度室內裝潢|璞寓室內裝修》


京都室內裝修聯絡資訊

室內裝修專線:0918-494-298
官方網站: http://www.ching-tou.com.tw/
E-mail:tahcou@gmail.com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永豐南路35號
服務區域:桃園以北地區
友站連結:
【高雄室內裝修|璞寓室內裝修】【彰化室內裝修|洋森室內裝修】/ 【桃園二手家具|億元二手家具】

京都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