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洗衣機清洗】洗衣機有味道就別硬撐了!|牛師傅清洗洗衣機-中彰投

分享這篇

南投洗衣機清洗-牛師傅清洗洗衣機

洗衣機出現異味,是需要清洗洗衣機的警訊


一般用完洗衣機都是順手拿起洗好的衣物,但很少人會特別彎腰去聞洗衣機的味道,有人可能會覺得洗衣機會臭是理所當然,畢竟是用來清洗我們穿一整天的衣物,但是當你洗出來的衣服也是臭的,或是穿著沒多久就全身發癢,你就不會覺得理所當然了。

洗衣機內槽清洗▲洗衣機內槽清洗前(左)清洗後(右)

洗衣機的臭味大家都以為是附著在洗衣槽內壁,但實際上是從我們無法直接看到的槽外壁及洗衣桶所發出的味道,把洗衣機內槽拆起後,那個最直接的味道能讓你永生難忘!

洗衣機底盤清洗▲洗衣機底盤清洗前(左)清洗後(右)

雖然網路上都有提供很多清洗洗衣機的小秘方,小蘇打粉、檸檬酸、白醋等都是網路上大推的天然洗衣機清潔劑,但是通常只能針對洗衣機內槽壁清潔及除臭,而看不見的外槽壁及內桶部份只能有輕微的清潔效果,並沒辦法有效溶解已經成形附著的汙垢。所以如果要真正去除汙垢及異味,還時要定期洗衣機拆洗才有辦法達到。

洗衣機內桶清洗▲洗衣機內桶清洗前(左)清洗後(右)

牛師傅小提醒
①每一年定期拆洗洗衣機 (視情況調整週期)
②大洗過後,每半或一個月使用一次洗衣機清潔劑
③盡量用洗衣精作為洗劑,洗衣粉容易發生卡粉
④洗滌時請參照廠商建議加入對應洗衣精量


聯絡資訊

預約清洗專線:0977-456-006
官方網站:牛師傅清洗洗衣機
E-mail:abc761249523@gmail.com
地址:台中市北區東成三街228號
服務區域:台中/南投/彰化
牛師傅清洗洗衣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