鈑金烤漆該回原廠,還是到外面的鈑金烤漆廠處理?|嘉鋒汽車鈑金烤漆廠

分享這篇

鈑金烤漆大多的人都是送回原廠處理,用較貴的價格來買安心,其實外面不少的鈑金烤漆廠,功力不僅媲美原廠甚至更專業,而且比原廠擁有更多的附加服務。鈑金烤漆的關鍵在於鈑金師傅功力、鈑金工具、烤漆品質等,可以透過Google找到信譽高有口碑的鈑金烤漆廠(例:嘉鋒汽車鈑金烤漆),用比原廠更便宜的價格獲得更周全的服務。

外面的鈑金烤漆廠只要用用料及功力實在,成果不輸原廠鈑金烤漆

為什麼選擇外面鈑金烤漆廠?

原廠和外面鈑金烤漆廠最大差異在於「局部鈑金烤漆」服務,原廠通常都是對鈑金毀損處做全面性烤漆處理,而不是僅針對鈑金傷處處理。外面的鈑金烤漆廠則可以做到局部烤漆,所以處理價格也相對較低,透過系統調色的方式,讓調出的新烤漆能幾乎融入舊烤漆,但舊烤漆因長時間受過日曬雨淋,所以在舊車漆就存有色澤不均的問題,所烤漆師傅會視情況採用局部或全面重烤,以不產生突兀的色差為主軸。

若鈑金或汽車烤漆病入膏肓,直接回原廠處理可能比較快

若可以達到近似同樣的成果,真的沒必要非原廠不可,有去原廠鈑金烤漆過的都知道,不僅花費較貴,而且需要等待的時間也較長,除非鈑金凹陷嚴重甚至是破裂,到無法復原需要換掉整個部件的程度,那可能回原廠會比較快。

嘉鋒汽車鈑金烤漆廠採用雙B原廠御用「鸚哥烤漆」,搭配藍寶堅尼御用「SAICO恆溫烤漆爐」,因為用料成本高所以鈑金烤漆價格不甜,但能給予車主們的是頂級烤漆質感及極佳的防護力!


聯絡資訊

預約專線(市話):035437285
預約專線(手機):0910-170-982
官方網站:嘉鋒汽車鈑金烤漆廠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265-1
服務區域:新竹
友站連結:
【台中風馬汽車美容中心】【台北JK車燈改裝】【台中平炁汽車電池專賣店】【台南尚新汽車修護廠】

嘉鋒汽車鈑金烤漆廠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