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是什麼?|台南鶴之苑八字命理

分享這篇

八字算命大家都知道是基於姓名學的一門學問,大部分的人都只了解到,八字算命是透過姓名及生辰來作八字分析推算,但是其實八字算命所看的面很廣泛,因為命運會隨著時間變化,當下所算的並不代表注定,人生中所產生的變數是超越我們所能理解的。

什麼是八字算命?

八字算命「四柱推命」的別稱,四柱是年柱、月柱、日柱、時柱的合稱,每一柱皆是由天干地支所組成兩個字,例:年干(甲)、年支(子),故四柱也有八字之稱。運用天干地支、陰陽五行及伏羲八卦等理論來推算命運,透過改變變數(運)來配合定數(命)。

為什麼是八字算命而不是「算運」?

喬陽老師有在官網上提到:「命為注定,但可改運求穩定」,所以算命的意義在於分析無法變更的命數,可透過命名、改名、風水等命理學改變運勢,讓人生之路能過得順遂,以及遇到危機該如何化解,這才是算命的意義。

命打從出生就牽連著

八字算命能信嗎?

並不是每個人都相信玄學,但八字算命能從古傳至今,肯定有其存在的原因。大家算命的目的通常都是想要改變天命,而不單純只是想轉運,但算命只能作為輔助及暗示,在不違背天命的前提下指引明路,這也是為何有部分族群對算命抱有著質疑,因為他們想要得到的答案是「捷徑」,而不是如何去面對眼前的路途。


聯絡資訊

官網:http://www.crane-court.com/
電話:06-201-1268
手機:0958-598-36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文化路128巷8號
鶴之苑八字命理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