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洗水塔】為什麼要清洗水塔?|台中宏興清潔公司

分享這篇

清洗水塔是很重要的定期作業,人們日常生活總離不開水,所以水的品質對我們來說更是重要。喝下品質不好的水會影響人體健康,洗澡接觸到皮膚會造成過敏發炎,平時吃的食物多半也是有包含水在內,可看出清洗水塔的重要性,已經達到可以左右健康生活的地位。

定期清洗水塔,奠定健康生活基礎

為什麼要清洗水塔?

平時使用的自來水都有經過自來水廠淨化過,雖然水源是乾淨了,但是水塔和輸送水的管路你確定是乾淨的嗎?

水塔並不是置放在無塵室或真空的地方,只要有接觸到空氣就會產生青苔、鐵鏽及自然累積的汙垢等異物,不僅讓水的顏色越趨土色,甚至能聞到臭味;更可怕的是有些大樓沒有時常注意水塔的狀態,連水塔的蓋子被不明原因弄掉了都不知道,不知讓多少風沙、灰塵等可怕異物跑進水塔,光想就令人作嘔。

純排放髒水沒有清洗,髒污依舊附著於水塔

排放髒水可以代替清洗水塔嗎?

有些人發現水質發黃或發臭時,會天真以為把水塔裡的髒水排放完就能了事,別忘了通常是附著於水塔本身的髒汙造成水汙染,並非是水源本身汙染。

水管是很重要的輸送管道,定期清洗及更換很重要

宏興清洗水塔會使用不傷人體天然洗劑,初步將髒污溶解後,再搭配長刷對頑強汙垢作刷洗,直到水塔內雜質與汙垢全部清除為止。除了水塔外,蓄水池、水管、水龍頭等過濾系統及管路都需要一起清潔或是更換,千萬別為了省錢跟自己的健康過不去!


聯絡資訊

官網:http://www.0800074888.com
電話:0800-074-888
手機:0931-608-338
E-mail:su613458@yahoo.com.tw
服務區域:大台中地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同榮路318巷23號2樓
宏興清潔公司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