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燈改裝改得合法,為自己也為他人想|JK極光車燈改裝-台北

分享這篇

車燈不僅要改裝的合法,更要注意行車安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車燈,有國產、進口、客製化車燈等多方細節需要注意,所以車主們在車燈改裝前一定要先做足功課,避免被不良店家用話術拐騙。

車燈改裝兩三事

原廠魚眼滷素燈換合法LED魚眼一體式+專用解碼器+光導日行燈

1.車燈改裝前先以合法為前提
將其列為第一項不是沒有原因,車燈不管改得再漂亮,如果不合法一切都會化為泡影。所以必須先找到一間專業的車燈改裝行(例:JK極光Motor),以合法為前提給予完善的改裝建議,陪同車友從監理站取得合法車燈證明,才能安心開著愛車上路。

原廠魚眼滷素光更換合法LED魚眼一體式

2.車燈改裝為我也為人人
相信大家都有被對向車燈閃到不要不要的經驗,那我們又怎麼能成為這樣令人討厭的對象呢?車燈改裝要秉持著以合法與安全為首的理念,改出來的燈才值得欣賞。

滷素燈更換合法LED魚眼一體式+BMW光圈

3.車燈該如何選擇
車燈改裝的精品種類眾多,國產、進口、價格、品質等因素讓人難以選擇。JK極光改裝會基於法規,以亮度、色溫、角度、壽命為挑選重點,採用知名車燈大廠精品作為主要首選,不僅要改的漂亮,更要保障客戶的安全。

改裝是玩車人必經的路程,但是礙於法規的限制,讓玩車人們無法盡情發揮改車創意;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能夠在遵從法規的條件下,仍能改出富有風格的車,那獲得的成就感更是難以言喻。

聯絡資訊

官網:JK極光Motor車燈改裝
電話:02-2293-9986
手機:0910-028-239
E-mail: jk0222939986@yahoo.com.tw
服務區域:新北/花蓮/苗栗/高雄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85巷18弄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