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盃獎牌訂製訂做的資格|金金禮品社-台北水晶琉璃獎盃獎牌訂製

分享這篇

金金禮品社-水晶獎牌訂製

在前幾篇文章有提到《為什麼獎盃獎牌需要訂製?》,獎盃獎牌所代表的意義不僅是榮耀,更是身分的肯定,是從無數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之人才有資格獲得,所以必須透過訂製訂做,才能更彰顯其價值。

金金禮品社-水晶獎座訂製

獎盃獎牌訂製訂做

得到獎盃獎牌絕不是夢,小編統整了幾個擁有的條件,讓身為員工的朋友們能有更清楚的努力方向,而老闆們可以作為褒獎員工的參考。

成就達成,代表完成一項人生里程碑

成就達成獎

在遊戲世界裡達到里程碑,就能得到獎盃作為成就達成獎勵與完成目標的證明,當然在現實世界也是一樣,老闆在公司設立好任務與門檻,並提供獎盃與獎金等獎勵,讓員工不僅能得到最大的慰藉,公司也能得到該有的績效。

個人價值認證,代表一個人的卓越

個人價值認證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都有各自獨特的價值,而這些價值都會促使其從族群中脫穎而出,獎盃獎牌在此的意義就是個人價值認證。老闆們如果發現員工個人特質,對公司有實質上助益時,千萬別吝嗇,賦予其一座獎盃或獎牌,也藉此讓員工更清楚自己的天賦。

默默付出的人們,擁有數不盡的感謝

付出與貢獻

在我們所不知道的地方,都有一群默默付出卻不求回報的人們,所以一旦發現了他們的存在,請為他們訂製專屬貢獻獎盃獎牌,其意義是富含著無數無法言語表達的感謝,並讓更多人知道並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

身分地位不是一天造成的

身分地位的證明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能有一定的身分地位,通常都是一點一點所耕耘出的,所以身分地位不單純是名號,也同時是成就的達成,比一般的成就達成獎有更上一層的意義。

除了小編所統整的以上資料外,其實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獎項,但是其共通點都是「鼓勵」,獎盃獎牌絕不是裝飾及炫耀用的物品,而是一股讓人繼續成長的動力!



聯絡資訊

官網:https://www.kin-medal.com/
電話:(02)2956-5511
電話(二機):(02)2956-4927
E-mail:k29565511@gmail.com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16巷1弄10號

獎盃獎牌訂製-金金禮品社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