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定期石材美容,晶亮您的生活!|彰化芯年環保清潔公司

分享這篇

好的石材地板能為您提升環境質感,但是石材再怎麼堅固,還是會隨著正常使用逐漸累積痕跡以及髒污,若沒有定期石材美容,石材會逐漸失去光澤,且髒污會越來越難去除。

為什麼需要石材美容?

一般石材裝潢都是採用天然石材,天然石材富有著呼吸孔,容易吸附水分及髒汙,若放置不理會逐漸產生裂縫、剝落及色斑,絕不是只有失去光澤那麼簡單而已。

雖然家庭主婦平時打掃包含地板清潔,但使用的卻是清潔天然石材時不該使用的「水及市售清潔劑」,雖然剛開始會有變乾淨的錯覺,但長期使用下石材會逐漸失去光澤,且髒污也被卡在呼吸孔無法清出。

石材美容服務

石材美容必須使用專業器具及洗劑,再搭配鍍膜或上蠟才能讓石材恢復到原有的晶亮,並且能讓日後的石材清潔保養更加容易。

石材表面清潔

在開始石材美容的作業前,必須先把石材表面上的灰塵、砂石等髒汙先去除,避免在進入美容作業時造成再次的傷害。


石材美容作業

前置清潔動作完成後,使用拋光機將石材上的痕跡研磨拋除,之後再上蠟或上鍍膜提升石材保護力,並歸還石材該有的晶亮。另外石材間的接縫也很重要,使用填縫處理防止髒污滲透,並有效預防黴菌滋生問題。

石材美容作業程序:
石材清潔 -> 石材研磨拋光 -> 石材晶化 -> 石材打蠟 -> 石材填縫 -> 防霉處理


聯絡資訊

官網:http://www.xn0225.com
電話:(04) 778-7481
手機:0987-135395
E-mail:a0903161681@gmail.com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二段356號
友站連結: 【台中幸福我家居家清潔】【台中宏興環保清潔】【台中佳家除蟲】【彰化漾漾洗衣機冷氣清洗】【台中牛師傅清洗洗衣機】【桃園永陽冷氣安裝維修清洗】

芯年環保清潔公司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