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修理紗窗紗門?|台中洪福居家門窗行

分享這篇

紗窗紗門是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的基本裝設,為了能保持通風並有效阻擋蚊蟲等異物,只要紗網沒有受到大力擠壓或碰撞下,基本上都能撐個3年以上的時間沒問題,但是一旦有破損就一定要修理。

紗窗紗門

為什麼要修理紗窗紗門?

一般的紗窗紗門若沒使用高剛性紗網,無法抵禦一定程度的外力破壞,或是經常性的推擠動作;尤其是家中有小孩或寵物時,容易因為不正常的使用而推破或抓破,一旦產生破洞等同功能性直接砍半,如果不修理就僅僅是看心安罷了,不僅無法有效阻擋異物,甚至會有安全上的疑慮。

紗窗紗門

紗窗紗門的維護

平時做好紗窗紗門維護保養的習慣,不僅能維持乾淨良好的通風,且能有效延長紗網的使用壽命,畢竟紗窗紗門每天盡職的為我們阻擋異物,會附著不少的髒汙及細菌在上面。定期使用清潔劑搭配微濕布將髒汙帶走,輕輕的帶過不需特別施力,最後再使用乾布將殘留的水分去除即可。


聯絡資訊

官網:http://www.master-xu.com/
手機:0931-618-512
E-mail:jacky8191500@gmail.com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北勢里北豐路309號
友站連結: 【台北家家門窗工程行】【台北家家門窗達人】【台中新興鋼鋁門窗行】【台中洪福居家門窗行】【桃園展翔鋼鋁門窗行】

洪福居家門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