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粗工臨時工的條件|桃園方仕美人力派遣公司-台北,桃園

分享這篇

粗工臨時工簡介

粗工臨時工皆屬短期性的約聘員工,意即非企業正式聘用人員,相對無法享有正職之福利,較偏向緊急人力支援性質,故大多工作為體力活。
相關內容請參閱:臨時工和粗工是什麼?

成為粗工臨時工的條件

成為粗工臨時工的條件門檻不高,只要您擁有健全的身體以及有份認真工作的決心,都能成為粗工臨時工的一員。只要符合基本條件,通過方仕美人力派遣面試後,隨即會依新進人員性質,安排對應的訓練課程。只要順利的通過結訓審核,就能取得派工資格,正式成為粗工臨時工或技術工。

做粗工臨時工好嗎?

其實各個行業都一樣,有喜歡就會有討厭,一般找工作不太會考慮粗工臨時工,是因為沒有一般正職的保障與福利,而且較吃力不討好;但是有部分族群(例如:學生、待業、二度就業婦女等)會視粗工臨時工為救星,除了能維持基本生活,且有彈性的時間能有效運用,不需整天被綁在辦公室中。另外即使是有正式的工作,也能額外接臨時工的案子賺點外快。

沒有所謂好與不好的職業,只有需不需要。

更多人力派遣文章

《臨時工、粗工及派遣工該如何挑選?》
《粗工臨時工沒有未來嗎?》
《臨時工派遣工為您開新道,不需再盲從追求正職》
《需要臨時工粗工的雇主們,快來找方仕美為您精準派工!》
《人力派遣臨時工的價值,由你決定!》

【更多人力派遣相關文章】
聯絡資訊

官網:https://www.fsm168.com
電話:(03) 358-8232
手機:0983-394-555
E-mail:fsm5168@gmail.com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61號1樓
服務區域:台北/桃園
友站連結: 【台中金夠力人力派遣公司】【彰化大豐人力派遣公司】【台中愛打拼開發人力公司】【台中大豐人力派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