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中央SUP立式划槳

已認證 | 編輯
  •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
你知道嗎? 以前來日月潭,除了搭船欣賞日月潭風光、吃老街茶葉蛋、搭纜車、跟同伴拍風景自拍、現在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如果你想要更接近日月潭美麗的湖泊、欣賞魚兒在你面前游來游去, 享受著日月潭四面八方獨特景色環繞著你; 你可以選擇日月潭SUP立式划槳行程,由我們專業立式划槳教練教學指導帶領, 不論大人小孩或是想帶著您的寶貝毛小孩,都可以來體驗日月潭SUP立槳水上活動。 您可以盡情在水面上躺著、坐著、趴著、站著玩,我們還會有很幽默的教練帶著你們一起玩遊戲保證讓您對這次的日月潭SUP立式划槳會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玩過還想再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體驗SUP立式划槳的樂趣吧!

幽默的教練帶著你們一起玩遊戲保證讓您對這次的SUP立式划槳會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玩過還想再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體驗SUP立式划槳的樂趣吧!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