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已認證 | 編輯
  • 彰化縣社頭鄉泰安村石坑二巷12-52號
有歲月年輪的老房子,就像老朋友一樣有說不完的回憶和故事。洋森室內裝修透過老屋翻新,賦予老房子新生命,迎接新的世代,傳承老一輩對於裝修工法及用料的堅持,再創造新的裝修思維,使建築邁向更好的未來。 房子就像身體,鋼筋是骨頭,肌肉是混擬土,給水排水是血管,電路是神經,粉刷面是皮膚,如果沒裝修翻新保養會一天一天退化,無法延續建物本身存在的時間,洋森室內裝修公司集合各專業領域,只為幫助業主們解決關於房子問題。

每個人都有對家的夢想,而裝修設計是美感與現實的平衡 設計師站則在平衡點的中央,在業主的期望與預算的槓桿中 同心協力的達成目標。 室內裝修的過程,就像一場盛大慶典的準備期 家裡的成員們會在房屋裡生活嘻笑怒罵 也嘗盡人生的酸甜苦辣,載歌載舞的走向各自的人生。 回過頭時,還會發現有個地方永遠有人在守護,此時房屋的定義為”家”。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