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準環境科技(股)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30-12:00 13:30-17:30
  •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六路41號
組織架構 請輸入需要搜索的內容 Submit Form 為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上準發展出完整的組織經營架構,並分別於台北、台南及高雄皆擁有聯絡據點,已更佳的服務品質及更迅速的方式加強對北部以及南部客戶的服務。上準的組織架構包括採樣部門、分析部門、層析部門、專案部門、行政部門、與業務部門六個主要組織。 ‧ 採樣部門:專責進行各類現場採樣工作之執行及對客戶之第一線服務; ‧ 分析部門:現場採得之樣品或顧客直接委託之樣品於實驗室內進行分析; ‧ 專案部門:負責新式技術的引進與方法之建立; ‧ 行政部門:負責之工作包括公司內部行政管理及其它各單位之行政支援等; ‧ 業務部門:負責業務之爭取與回覆客戶疑問等客服工作;   人員為檢測公司重要的資產,目前本公司員工約有一百八十餘人,均由學有專精及經驗豐富的環境檢測相關領域的成員組成;工作經驗十年以上的員工約佔三分之一;大學及研究所以上學歷的員工約佔三分之二。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正典事業有限公司
正典事業有限公司

正典事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6巷10號1樓之5

龍城實業(社區、居家清潔)
龍城實業(社區、居家清潔)
欣力環保消毒除蟲公司
欣力環保消毒除蟲公司
崇盛企業行
崇盛企業行

崇盛企業行

台中市西屯區福安六街58巷8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