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泰棧複合式生活館/泰式按摩推薦/正宗泰式按摩/泰式舒壓/泰式古法推拿/泰式精油推拿/全身去角質/足浴按摩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02:00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45號
【泰棧複合式舒壓館】 為礁溪首創正宗泰式古法舒壓的會館,我們嚴選團隊為了逹到專業優質的舒壓課程,特地由泰國聘請國際專業顧問及講師來培訓指導。 全館技師都具備泰國傳統醫學專業認證,讓您能安心的體驗泰式舒壓使身、心、靈可以徹底放鬆,秉持著親切的態度及專業熱誠在尊貴舒適的環境中,讓旅客安心放鬆的體驗泰國皇室般SPA按摩,將泰式舒壓的品質帶到更優的境界,到了礁溪不妨到【泰棧舒壓館】走一趟,仿佛重新找回生命中的能量,讓疲憊的心靈盡享愜意自在優閒地享受生活。 【蒸棧現撈海鮮蒸鍋】 搶攻宜蘭現有的新鮮海港條件,宜蘭在地業者推出蒸氣鍋海鮮,不但在饕客面前先撈現蒸現煮,最別緻的是,特殊製材的蒸鍋,蒸盤下面還大手筆放入提振鮮味的米、干貝、排骨,讓蒸鍋一邊蒸海鮮,海味的滴滴精華則入到最底層的粥品,嚐完蒸盤上的海鮮,再吃海鮮粥,滿口的鮮味,讓饕客意猶未盡! 蒸棧海鮮蒸氣鍋,饕客紛紛都說:用蒸的食材,海鮮肉質Q彈,非常鮮甜。在蒸的過程中,滴滴海鮮精華都在蒸盤下面的熱鍋慢慢熬煮著,香味四溢,饕客們吃得津津有味,能嘗到真正海鮮的鮮甜,都是業者每日到天然魚場新鮮現撈的。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山泉溫泉魚SPA
山泉溫泉魚SPA

山泉溫泉魚SPA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湯巢檜木岩盤浴
湯巢檜木岩盤浴

湯巢檜木岩盤浴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二街7號

鬆柔圓男女SPA生活館(礁溪店)
鬆柔圓男女SPA生活館(礁溪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