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香-沉香會館/水沉香/沉香佛珠/沉香檀香/沉香油/沉香線香/沉香雕刻/沉香價格/沉香推薦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0:00-17:30
  • 新北市土城區城林路6巷37號
西元1982年(民國71年)創立吉泰香料公司為台灣第一香-沉香會館前身,草創時期專營於批發製香工廠所需的製香原料。過程期間歷經艱辛,業務人員在外語能力方面略顯不足,但仍不畏懼語言隔閡前往各產地國採購,包括印尼、印度、澳大利亞、萬那杜、坦尚尼亞、泰國、越南、高棉、南太平洋等國。 西元1985年,思考轉型決定整裝重新出發,只專門進口沉香、檀香木及其它中藥材…等原料,以供給全台香料粉末廠。也造就與日後「台灣第一香-沉香會館」的因緣。 西元2002年成立自有品牌的製香工廠,從進口原料到製造香品(SOP)一氣呵成,並以沉香、檀香為主產品。由於沉香、檀香有其獨特性與專業性,由專業服務人員解說甚佳。 西元2010年籌備至西元2013年,成立「台灣第一香-沉香會館」,不吝將私藏多年,歷經百年、千年之寶貴沉香、檀香、雕藝、佛珠、飾品、原木…等呈現展示,予於廣大愛好品香的香友們共賞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