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炁汽車電池/電池專賣推薦/進口電池/汽車電池/機車電池/工業用電池/不斷電系統電池/挖土機電池/YUASA電池/GS電池

已認證 | 編輯
1個點評
  • 週一至週六:09:00-21:00
  •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63號
台中GS電池、台中湯淺YUASA電池、台中愛馬龍銀合金電池、台中歐洲TAB電池、台中奧地利BANNER紅牛電池、台中SCB電池、台中英國進口湯淺高性能電池、台中AGM深循環電池。
台中停車熄火專用電池、台中工業用電池、台中NP不斷電系統電池、台中電動車電池、台中電動堆高機電池、台中大貨車電池遊覽車電池、台中大樓發電機電池、台中挖土機電池、台中推土機電池、台中免拆電池頭充電器、台中救援電池、台中電池固定架。
台中道路救援、台中回收舊電池、台中免費電池壽命檢測、台中發電機測量。
台中專業不斷電更換--免費發電機檢測
台中各廠牌汽機車電池,本店有提供到府安裝服務 (24H到府安裝-限台中市)!
有任何問題或不知您的電池規格可致電 0937-644740 或 LINE: q690219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

陳逸臻 3/26/2020

車子因為停在路邊,打警示燈造成沒電,也不知道自己電池已經快無法蓄電。 就在晚上很多修配廠都休息的情況下,這個老闆竟然出來幫我道路救援, 然後幫我更換電池,不然我想今天車子可能要卡在中華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