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歐風咖哩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15:00 17:00-22:00
  •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08號
「南瓜歐風咖哩」以健康、養生為訴求,調味中不加任何味精、鹽,完全以起司與咖哩來提味,濃、稠、香的口感。
許多南瓜客總以為「南瓜」的咖哩裡有加南瓜,這是個錯誤的觀念唷!
我們「南瓜」的咖哩都是全台唯一,獨家秘方!!!

「南瓜」的咖哩有分三種口味:
歐風-主要用蔬菜和水果在加上特製剛湯底熬製而成的醬汁,感層次豐富,偏甜(蔬果自然的甜味)是所有餐點最容易搭配的醬汁,可做大人喜愛的辣度和小孩接受的甜度。

南洋-主要用南薑、檸檬葉、香茅去提香在放入蕃茄丁、洋蔥及椰漿在加上特製的高湯底熬製而成的醬汁,口感酸酸甜甜,辣度中辣等級,店內推薦海鮮和檸檬雞排做搭配。

印度-主要是優格和紫茄子在放入特製香料在加上特製高湯底熬製而成的醬汁,口味偏重且濃郁,辣度從微辣起跳。

「南瓜」餐點不論單點套餐都有附前湯(南瓜奶濃湯),每份餐點只要加90塊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前湯、沙拉、飲料、甜點) ,划算又超值喔!
我們也有火鍋類,鍋底都是「南瓜」的獨門秘方外面吃不到喔!

「南瓜」有收10%服務費,如有服務不周的地方歡迎南瓜客們指導!
我們會全力改進的~

鳳山分店:
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3號07-767791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侯記201 當歸鴨・鴨肉飯
侯記201 當歸鴨・鴨肉飯
央宗米線
央宗米線

央宗米線

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55號

赫朵那生活餐坊
赫朵那生活餐坊
華丼飯
華丼飯

華丼飯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90巷1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