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鴻旺設計工程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7:00-19:00
  • 苗栗縣苗栗市.
裕鴻旺設計工程行-苗栗防火工程/苗栗鋼構防火工程/苗栗防火漆/苗栗內外牆防水/苗栗室內裝潢/苗栗防水地坪/苗栗油漆工程

裕鴻旺設計工程行位於苗栗成立於民國87年,專業從事防火工程、鋼構防火工程、防火漆、內外牆防水工程、室內裝潢、內外牆防水地坪、室內外油漆工程、地坪環氧樹脂(PU)、地坪工程….已有近30年的經驗,我們有最優秀、專業的工班團隊,與多年的施工經驗,絕對會以專業的防火工程施工品質、精選的防火材料與客戶充分的溝通,保證能為客戶打造一個安全無慮的環境,這是我們多年來所致力於的目標方向。所有的施工人員,也都受過專業的施工訓練,加上豐富的服務經驗,絕對讓客戶能非常放心,將工程交由我們來實施。

服務項目:
@防火工程│鋼構防火工程│防火漆
@內外牆防水工程
@室內裝潢
@室內外油漆工程
@地坪環氧樹脂(PU)
@屋頂PU防水施工
@地坪工程

位於苗栗的『裕鴻旺設計工程行』,經歷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工程品質信心有保障,多年來用心經營,一直秉持著『用心、細心、專業』的服務態度,客戶要求為第一,我們以專業的角度和多元化的媒材,為您規劃出最令您滿意的居家空間。

苗栗防火工程,苗栗鋼構防火工程,苗栗防火漆,苗栗內外牆防水工程,苗栗室內裝潢 苗栗居家裝潢,苗栗內外牆防水地坪,苗栗室內外油漆工程 苗栗油漆,苗栗地坪環氧樹脂 PU,苗栗PU地板,苗栗EPOXY地板,苗栗地坪施工,苗栗屋頂防水 苗栗屋頂隔熱,苗栗陽台防水,苗栗壁癌處理,苗栗低壓灌注 苗栗高壓灌注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日大衛生清潔服務社
日大衛生清潔服務社

日大衛生清潔服務社

苗栗縣苗栗市至公路618號

好瓦客居家清潔‧病媒防治
好瓦客居家清潔‧病媒防治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