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泓清潔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267巷23之2號3樓
【毅泓清潔】清潔專家!
是台中地區在地經營多年有信譽堅持服務品質的專業居家清潔公司。
承接大大小小的清潔案件,包含住家、居家、辦公室、套房、 裝潢屋各式專業清潔工程始終堅持以絕對公道合理的價格, 最高規格的清潔品質提供給所有客戶,清潔施作也堅持著專業、 誠信、用心,滿足每一個顧客的需求!

由親切的客服詳盡的評估規劃到精緻的專業施工, 每個細節都是我們追求目標, 更突顯我們如何在業界競爭中獲得客戶全面肯定; 熱誠的服務與專業技術是標準配置; 負責的態度更是我們引以為榮的特色, 客戶滿意的笑容是我們最大動力並繼續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您!

★專業、誠信、免費到府估價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交屋清潔、外牆清洗、洗地打蠟、地毯清潔、沙發清洗、 大樓公設保養、清洗水塔、清洗蓄水池、辦公室清潔、室內外清洗、 石材美容…等清潔相關皆有服務

服務範圍
中部地區
*快速服務專線: 0985-758449

台中清潔公司,駐點清潔,清潔用品 廚房清潔,辦公室清潔 社區大樓清潔,交屋清潔 家事服務,石材晶化 石材美容,居家清潔 居家打掃,清潔工程 裝潢後細清,搬家清潔 餐廳清潔,水塔清洗,年節掃除,地毯清潔 外牆清洗,地板打蠟,垃圾清運 廢棄物清運,衛生工程 環保工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佳家除蟲
佳家除蟲
季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季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雅興環保(工)
雅興環保(工)

雅興環保(工)

台中市南區南和路110巷11號

全方位清潔事業(有)
全方位清潔事業(有)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