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防水抓漏-重震工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20:00
  • 桃園市平鎮區文心路80號
【桃園防水抓漏-重震工程】桃園防水工程、桃園壁癌處理、桃園屋頂防水、桃園外牆防水、桃園PU防水工程、桃園鐵皮屋搭建、桃園房屋修繕、桃園室內裝修、桃園室內裝潢、桃園水電工程、桃園油漆工程、桃園泥作工程、桃園頂樓加蓋、桃園浴室翻修

我們是一群有著二十幾年經驗的資深施工師傅,想利用各自的專長,為大眾解決各種房屋修繕的問題,再則我們堅持施工不延怠,有問題能直接溝通,讓每個人都有舒適、安心又美麗的家居環境。如果您有任何與房屋修繕相關的問題,歡迎來電,我們非常樂意為您解決問題。

重震工程專門從事:防水抓漏、隔熱、油漆、浴室翻修、拆除清運、水電修改、泥作修繕、室內裝潢、頂樓加蓋大大小小工程統包等工程。專業的團隊免費為您勘察估價,師傅群們親切專業性高,經驗豐富、收費平價、報價透明、施工快速、服務又完善。

桃園、八德、中壢、三峽、鶯歌、樹林地區的朋友們,在找尋經濟實惠、物超所值滿足您的期望的裝修團隊,歡迎您來電洽詢。

桃園防水抓漏 桃園抓漏工程,桃園防水工程 桃園壁癌處理,桃園屋頂防水 桃園外牆防水,平鎮防水抓漏 平鎮抓漏工程,平鎮防水工程 平鎮壁癌處理,平鎮屋頂防水 平鎮外牆防水,中壢防水抓漏 中壢抓漏工程,中壢防水工程 中壢壁癌處理,桃園鐵皮屋搭建 桃園鐵皮屋工程,桃園房屋修繕 桃園舊屋翻新,桃園室內裝修 桃園裝修,桃園室內裝潢 桃園裝潢,桃園水電工程 桃園土木工程,桃園油漆工程 桃園泥作工程,桃園頂樓加蓋 桃園浴室翻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