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家工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18:00
  • 彰化縣彰化市崙平里中央路184號12樓之8
位於彰化室內設計工程,統包工程、設計、施工、系統櫥櫃‧‧‧等,為您整體規劃,打造良好室內環境!
●設計的藝術
當室內空間就是這樣的大小、固定的格局,該怎樣看起來美觀,並達到最有效的空間應用?
無論是動線、收納、實用性、方便性,針對您要的風格呈現完美的結合。
我們擁有多年的經驗,希望透過雙手,親自餵您打造食用、舒適的室內空間!
●良好的環境品質
室內空間的打造,與生活品質息息相關。從每一次的設計再到施工,我們都希望能夠歸零,回歸到初衷,為您打造出專屬於您的空間。
從視覺呈現,再到收納上的實用度,期望著在生活當中,當您進入到這個空間,心情上都是開心的。
●專業的技術,用心的服務
用專業細描您夢想中的空間,親自為您築構。想要獨一無二的室內環境嗎?
我們經營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無論舊屋翻新,還是設計上,都希望能夠從細節裡,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細心。 讓你理想中的裝潢,成為現實,是我們不變的服務宗旨!不但美觀,更能滿足生活機能。
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從了解您的想法,再到專業溝通、徹底實現,期望著能夠完美您的空間

彰化室內設計,彰化系統櫥櫃,室內裝修,裝潢,空間規劃,統包,系統傢俱,收納,翻新,廚具,客製化,彰化裝潢,中部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空間設計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