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立清潔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17:00
  • 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23號1樓
位於高雄市清潔公司,我們提供【人力派駐】,歡迎長期配合,提供定期環境清潔服務。
※歡迎來電預約洽詢※
【免費到府估價】,居家清潔、石材美容、環境美容、清潔消毒、簡易收納、大掃除、辦公室清潔‧‧‧。

●打造良好空間環境
室內空間環境的整齊乾淨,影響了健康,與您每一天的心情息息相關。
汲汲營營的生活,好不容易擁有閒暇,讓您終於不必再為打掃、清潔而煩惱。
經過專業訓練,細心負責的我們,致力於清潔環境的改善,也期許我們能夠改變社會對於清潔行業的觀感,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經過專業訓練的我們,可以做得很不一樣!希望能夠打造優良舒適的環境給您。

您沒有時間嗎?您覺得環境清潔很困難嗎?
★事業忙碌
★年事已高
★對家事過敏
★對塵螨過敏,家有寶貝需要無塵環境者
★寵物毛髮過多
★ 客廳★廚房★臥室★浴室★停車場清潔★辦公室清潔
〈1.免費到府諮詢估價〉
〈2.傭有專業負責的團隊〉
〈3.合理的價格〉

三民清潔公司,高雄居家清潔,南部高雄清潔,高雄地板清潔,高雄清潔,裝潢清潔,台南清潔,屏東清潔,辦公室清潔,環境清潔,居家清潔,磁磚清潔,南部清潔,裝潢清潔,石材美容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