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聯堆高機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00-17:00
  •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65之2號
峰聯堆高機位於台中,服務項目有各式堆高機(2噸2.5噸3噸)長期出租與買賣,各式堆高機之車種齊全,本著品質服務信譽專業的經營理念,作為您實現理想的工作伙伴,將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具有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服務、經濟的產品,追求各界客戶的滿意與肯定。深受各界信賴行銷國內外。具競爭力的價格、高品質機械、快速出貨與最佳服務是我們一貫堅持與優勢。

本公司專業服務項目:
各式柴油堆高機、外匯汽油堆高機、1噸1.5噸2噸2.5噸3噸
歡迎有堆高機買賣、堆高機租賃的服務需求,請與我們連繫,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

歡迎來電0935-792805

堆高機出租,堆高機買賣,汽油堆高機,外匯堆高機,台中堆高機出租,台中堆高機買賣,堆高機長期出租,1.5噸堆高機,4米桿,左右側移,1噸堆高機,柴油堆高機,2噸堆高機,2.5噸堆高機,3噸堆高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