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台餐廳

未認證 | 編輯
  • 週二至週日:11:30-14:00 17:30-21:00
  • 彰化縣彰化市崙美路49號
小天台餐廳-彰化日本料理推薦/彰化日本料理推薦/彰化美食/彰化美食推薦/彰化餐廳/彰化餐廳推薦/彰化聚餐/彰化聚餐推薦/彰化尾牙餐廳/彰化尾牙餐廳推薦

小天台餐廳位在彰化市崙美路上(向陽公園旁),店舖外觀充滿設計感的純白建築,是一家亞洲融合餐和日式料理所做結合的餐廳。店內除了各式經典的日式料理外,還結合日式桌菜的精神讓您不論是單點少人聚餐,或是多人合吃桌菜都有不同的飲食享受。

小天台的菜色細緻,堅持採用最新鮮的魚貨、食材碰撞出不一樣的日式料理滋味。小天台還有台灣少見的日式辦桌料理能滿足不同族群的味蕾,用最簡單的烹飪,就是原味,因此小天台所有餐點堅持現點現做,美味值得您的等待。

小天台餐廳外觀環境日式簡潔,內斂的風格大膽搭配現代化設計的元素,亮白、明亮、精緻,店門口就有特約停車場,讓開車來用餐的客人十分便利。除了一般座位區以外,並設有8人至30人的大小包廂,無論情侶約會或是公司團體聚餐都很合適。

小天台餐廳全棟建築以消防安檢最嚴格為設計。就是讓客戶在享用美食時,能食用的更加安心。來小天台想用桌菜時記得前一天電話跟我們預定,讓我們幫您準備最新鮮的食材。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聖鉑逸廚房
聖鉑逸廚房

聖鉑逸廚房

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西路60號

帕司咖啡Pass cafe
帕司咖啡Pass cafe

帕司咖啡Pass cafe

彰化縣彰化市師大路二號

小霖甕缸雞(彰草店)
小霖甕缸雞(彰草店)
D&D Cafe
D&D Cafe

D&D Cafe

彰化縣彰化市線東路一段66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