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敬外牆醫美診所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1:00
  •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168巷43號之1三樓
【文敬外牆醫美診所】
位於台中,專精於各項外牆拉皮整修的工程,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專業技術配合您的工程進度,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施工服務,合理的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專人到場估價,全年無休,施工期間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

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我們以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秉持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精神,滿足客戶的各種工程需求。

親力親為從估價到完工為每位客戶服務,以認真的態度、專業的服務,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讓每位業主放心的交給我們服務!我們具備了承接各種案件的力,希望能夠照顧每一位客戶到盡善盡美,每件工程都能在合理的價格內達到最高品質。

擁有最精湛的工程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我們優異的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確保工程的施工品質,提升您外牆工程品質!

歡迎來電: 0926-353661

台中外牆拉皮,台中外牆翻修,台中外牆防水,台中外牆磁磚修補,台中外牆整修,透天厝外牆拉皮,台中磁磚,拉皮工程,磁磚整修,地磚翻修,磁磚施工,浴室磁磚整修,外牆拉皮施工,台中磁磚工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一發清潔工程行(台中店)
一發清潔工程行(台中店)
正天(企)
正天(企)

正天(企)

台中市東區富台街67巷20之1號

上億清潔打腊行
上億清潔打腊行

上億清潔打腊行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38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