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福園藝維護.野地百合景觀設計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18:00
  • 桃園市龜山區長壽路242之2號
景福園藝維護.野地百合景觀設計位在桃園區專營各式園藝策劃設計,承包,花草樹木保養維護植栽、社區景觀保養維護、園藝植栽設計、樹木挖除移植、植裁整修維護、灌喬木植栽修剪、景觀造景工程、庭園綠化工程、花卉樹木工程設計、人造花樹造景、南方松木施工設計......等工程服務。

景福園藝團隊在地深耕二十餘年為當地知名園藝維護廠商,深受各大社區公司行號設計師喜愛,如中悅系列住宅社區紛紛為指定服務廠商。

景福園藝維護.野地百合景觀設計以人為出發,為了滿足業主心中所想的園藝景觀,我們已”把客戶的家當作我們的家來設計”把任何客戶的庭院當作自己家來服務深受各位客戶業主的喜愛。我們的服務地區以雙北桃竹苗為主,有任何園藝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

園藝,造景,涼亭維護,草皮保養,景觀設計,樹木買賣,草皮買賣,鋸樹,木步道維修,庭園造景,社區園藝維護,陽台景觀工程,露臺景觀設計,樹木修剪,南方松工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龜山喬立窗簾
龜山喬立窗簾

龜山喬立窗簾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2段1189之一號

捷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捷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捷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龜山區文興路146號2樓-4

櫻枋烘焙材料行
櫻枋烘焙材料行

櫻枋烘焙材料行

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122號

小北百貨(桃園龜山店)
小北百貨(桃園龜山店)

小北百貨(桃園龜山店)

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85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