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湛空間室內設計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20:00
  • 苗栗縣竹南鎮隆山路二段416巷22弄18號
永湛空間室內設計-苗栗室內設計/苗栗室內設計推薦/苗栗室內設計首選/苗栗統包工程/苗栗木工裝潢/苗栗木工裝潢推薦/苗栗房屋修繕/苗栗房屋改建/苗栗房屋增建/苗栗舊屋翻新/苗栗居家裝潢/苗栗住宅設計/苗栗商業空間設計

永湛空間室內設計-位於苗栗縣竹南鎮,擁有30年專業室內設計團隊,設計理念:秉持「誠正信實」, 一向是站在業主的立場,建造一個既有實用價值,又能達到美侖美奐之目的。由整體規劃,預算規劃,生活元素的構成材質,精準而美感視覺比例,無論室內設計,傢俱設計,以致工程品質嚴格要求及施工細致監督、預算規劃項目管理等….提供一站式專業優質服務。

室內設計,是實現客戶夢想、提昇生活品質的推手。
室內裝修,以經緻、細膩的建材及施工品質,展現設計的品味。

我們秉持「熱誠」、「信用」、「負責」的服務態度,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無論是舒適的居家空間、創意的商業空間、或者是實用的辦公空間,都能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空間。

我們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

我們服務親切,不論大或小的工程,都會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客戶滿意知道我們的用心。

苗栗室內設計 苗栗木工裝潢,苗栗房屋修繕 苗栗抿石子,苗栗房屋改建 苗栗申請水電,苗栗房屋增建 苗栗舊屋翻新,苗栗居家裝潢,苗栗統包工程,苗栗住宅設計,苗栗商業空間設計,苗栗室內裝潢,苗栗玻璃屋設計,苗栗景觀工程,苗栗土木工程 苗栗鋼構廠房,苗栗3D繪圖設計,苗栗機電工程 苗栗鋼構工程,苗栗系統櫥櫃 苗栗傢俱訂製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德興空間設計
德興空間設計

德興空間設計

苗栗縣竹南鎮龍泉街67巷28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