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金堆高機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00-18:00
  • 台中市潭子區昌平路三段237號
永金堆高機-台中堆高機買賣/潭子區堆高機買賣/台中堆高機保養/潭子區堆高機保養/台中堆高機維修/潭子區堆高機維修/台中中古堆高機/潭子區中古堆高機/潭子區倉庫物料/潭子區倉儲規劃

永金堆高機位於台中潭子區,為專業銷售台勵福堆高機新車直營,是全台灣最大中古堆高機門市部隨時備有150~200多台各式各樣中古堆高機,深耕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

永金堆高機結合了優秀的人才與技術,並備有龐大的人力與完善的設備,在所有堆高機的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任何的堆高機問題都是永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由專業團隊為您服務解說任何機械內容,品質優良,價格公道,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服務人員都擁有多年以上保養維修經驗,我們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服務」去對待每一位客戶。也希望有這個榮幸能為您服務,滿足業主的需求、夢想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永金堆高機擁有經驗純熟優秀且具專業素養之技術人員,各式堆高機之車種齊全。技術優良並擁有長期配合的優良協力廠商本著品質服務信譽專業的經營理念,作為您實現理想的工作伙伴,將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台中堆高機買賣潭子區堆高機買賣,台中堆高機保養潭子區堆高機保養,台中堆高機維修潭子區堆高機維修,台中中古堆高機潭子區中古堆高機,台中新舊堆高機潭子區新舊堆高機,台中外匯堆高機買賣,潭子區外匯堆高機買賣,豐原區堆高機 西屯區堆高機,北屯區堆高機 新社區堆高機,中古堆高機場 各大廠牌堆高機,台勵福堆高機,潭子區電動堆高機,潭子區柴油堆高機,潭子區汽油堆高機,潭子區倉庫物料 潭子區倉儲規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