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可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30-17:30
  • 台中市東區建成路639之6號2樓
霖可儀器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東區,提供不同需求的氮氣產生機、氮氣機、氮氣充填機、氮氣純度儀。

我們生存的環境中就充滿了氮氣,氧氣有21%,氮氣78%,剩下的1%包含氬氣、氫氣、氦氣、二氧化碳...等!

氮氣廣泛的應用在工業上,例如食品業的充填氮氣,用來防止氧化延長儲存時間。化工業用來氮封儲槽,防止原料氧化並減少爆炸的風險。電子業用來防止成品的氧化減少汙染。實驗室用氮氣來給儀器使用。汽車輪胎充填氮氣減低輪胎的溫度及降低爆胎的風險。

氮氣是綠色能源,隨著科技的進步及環保意識的重視,氮氣應用是也越來越廣泛。 霖可儀器可依您的需求提供不同純度、不同流量、不同型式的氮氣機。希望藉由我們的專業來解決您在氮氣需求的問題。

氮氣機,氮氣產生機,充氮,氮氣充填,氮氣充填機,氮氣包裝,氮氣純度儀,食品包裝,食品充氮,食品氮氣,氧氣純度儀,壁掛氮氣產生機,壁掛氮氣機,食品充填氮氣,化工業用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