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恩 永成 外勞人力仲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2號
永恩 永成 外勞人力仲介
服務專線: 02-8252-0606,07-359-5889
手機: 0926-988-98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12號

永恩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1996年於新北市,秉持著「專業,服務,效率,合法」的理念,深耕多年有成,榮獲勞動部評鑑為A級的外勞仲介。2012年再成立永成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於高雄市,以貼近服務南部客戶群。

永恩 永成 外勞人力仲介同屬永恩人力集團,同時都有合法專業人員證照和就業服務許可證字號(永恩0546 永成2286),南北公司人員依同熱忱服務,互相合作共享公司資源,提供顧客最滿意的服務,希望能與貴公司共創雙贏。

我們一向重視與客戶的關係,從第一輪三年最先的雇主關係建立互信,再轉換為第二輪三年的主顧關係建立互信,最後第三輪起已成老朋友關係。本公司要求員工以同理心的態度,馬上辦的效率來服務客戶。藉由口碑相傳、為我們迎來更多的新客戶。

為需要外勞的家庭,養護機構及工廠引進優質外勞,以專業團隊提供雇主外勞申請,外勞引進,外勞管理服務,公司20年來不斷秉持服務服務品質的努力就是雇主最安心的保障。

台北人力仲介公司,高雄人力仲介公司,外勞仲介,外藉看護,外藉幫傭,廠工操作員,織造業,白領專業性外勞,家庭看護,家庭幫傭,長期看護,短期看護,評鑑A級,女傭,人力仲介 製造業外勞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