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康清洗水管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8巷28號19樓之1
啟康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5月,迄今已超過十年,2007年開始引進並發展日本新型清洗水管機器與技術,此技術在日本已經發展數十年,目的在於清潔水管中的髒汙與病菌。

因為水管中潛藏著許多致病的毒素,如:藻類、重金屬與平常不易發現的病菌。
此項技術不但可以清潔水管內壁,避免細菌與病毒對人體的侵害。

現在我們台灣清洗水管的技術已經超越日本的技術,用日本的機器與技術是無法滿足台灣的水管,所以我們創造了一套新的工法:水管測漏>導入食用級檸檬酸>高週波清洗水管。

加入天然的檸檬酸來做清洗,不傷水管,但是除水垢(碳酸鈣)的效果超好,現在香港、大陸與汶萊都是依照我們的清洗工法,來做清洗水管的服務。

公司再次聲明,我們的清洗工法已經做了十餘年,清洗了數千戶家庭、學校、公司與工廠是不可能將水管洗破的。為何還是有少數的客戶洗完會滲漏水呢?
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水管已經老舊應該要汰換了,而且多數已經在滲水了,只是屋主不知道。這樣下去其實很危險,甚至會危害整棟大樓的安全。

啓康是清洗水管的老品牌,經驗多,服務客群廣。
是業界第一,也是業界唯一提供保險補償制度的公司,且定期培訓本公司師傅群,持續精進技術。

清洗水管,清洗水管費用,清洗水管機,高週波清洗機,洗水管,高週波洗水管,洗水管機器,洗水管價格,全戶式,通水管,熱水器點不著,熱水器忽冷忽熱,熱水器清洗,清洗水管技術,清洗水管加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台新環境清潔社(松山區)
台新環境清潔社(松山區)
山水環境(工)
山水環境(工)

山水環境(工)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294號3樓

潔盟工程行
潔盟工程行

潔盟工程行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80巷13號3樓

美莊(企)
美莊(企)

美莊(企)

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52巷28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