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消防器材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20:00
  • 高雄市楠梓區常盛街282巷56號
【保家消防器材行】專營消防、工安、道安相關器材等…產品/零售/保養
為提升公共安全、維護消防設備正常運作,在火災發生之初,能立即發揮作用達到有效控制火源使災害損失降至最低。

我們非常重視產品品質進貨時都經過嚴格的點交,與上游批發商保持良好關係,因此能提供客戶合理的價格與商品提高客戶忠誠度。

結合消防器材、工安器材、道安器材、監控設備、BAO JIA行車記錄器聯合銷售,加上消防檢查申報、消防機電保養、消防改善新設、滅火器檢修換藥等….相關服務做為後盾,提供消防機制完整之服務網,讓消費者安心。

火災雖然可怕,但是可以預防的!
只要有完善的消防安全設備加上大家共同用心防範,火災將不再是我們生活中的夢魘。

消防器材,消防設備,消防工程,監控系統,保全系統,消防防災器材,消防檢查申報,工安器材設備,消防機電保養,照明標示設備,消防改善新設,交通安全器材,滅火器換藥,監控保全系統,行車記錄器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